简煞_h

[柯南x基德]第一次(5)

*好久没更了啊 抱歉了各位 最近期中有点忙


*文笔不好见谅啦~


*别喷谢谢


*看不懂的看前面的去

---------------------------------------------------------


(为了某些前面没看的:柯南和基德在天上滑翔着,柯南从警方那里救出了基德,至少他自己是这么想的...)


“哔哔”

基德摁下了一个按钮,引擎从滑翔翼的支柱中伸了出来。

“什么啊!基德你这家伙!明明有引擎还把我卷进来?!” 柯南缩在基德怀里愤愤的说。


“啊呀小侦探你别误会啊...我要是不那么做怎么会有抱着你的机会啊...另外,是你自己帮我的好不好啊 ...这样不挺好嘛...老爷加工了我的引擎,这样就算带着你的生日礼物也可以带着引擎啦,并且还可以跟你一起欣赏夜景呐~嘿嘿嘿,亲爱的小侦探别生气啦~”


“基德...你看下面...”


“嗯?”


下面一排警车正跟着他们


“你这次偷了什么宝石啊?”


“就是...恋之心啊~但更重要的事你的心啊名探偵~只要甩掉他们就可以啦!”

说着基德压下引擎,向上飞去。


“你说的恋之心是不是一颗中空的红宝石啊?”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们没放在展示柜里...还报了层盒子,导致我没时间鉴定是不是我要的潘多拉...”


"快丢掉!"


“啊?我还没有鉴定哦,名探偵~”


“我刚才好像在那群警察中看到了那个黄头发的家伙...应该是叫白马,说不定他在盒子里面安装了跟踪器,我们都在天上飞了二十几分钟了都没把警方甩掉,要按平时应该三五分钟就可以甩掉了啊!扔掉!”


“那... 小探偵你要抱紧我哦~”


“嗯?”


“宝石在口袋里哦”


柯南没再说什么,一把楼住基德的脖子。基德一只手拖住柯南,另一只手把盒子套了出来。


“抱紧咯名探偵~” 他们继续向上飞,停在一幢高楼上


基德拿出了宝石,楼下的警方开始上楼了...


“名探偵!你真厉害呢...”他轻轻的吧宝石放在柯南的手上,


“他肯定在楼顶!这次可多亏了白马老弟啊!” (警方的声音)


“这个也猜对了呢!天也快亮了,看来今天要结束了啊...”


基德再次一把搂过柯南...


"吱嘎--" 顶楼的门开了,柯南猛的回头,但是基德已经不见了...


 只剩一张卡片缓缓飘下...基德卡...


"KID..."

---------------------------------------------------------

后续


“你没事吧?” 警方抓住柯南晃了他两下才让他回过神来

“啊?没事...基德让我把这个还给你们”柯南递过那个小盒子,便缓缓的向门口走去.

"话说没次还宝石的都是这个孩子..."警方咕哝了两句

“新一,为什么呢?”

柯南猛一转头,白马还是穿着他的那身侦探服轻轻的靠在门边。

“我会让真相瘫在阳光下的...”

柯南默默的转过身,走下了楼梯...

"什么嘛...我喜欢上了一个怪盗..."


--------------------------------------------------------

*别喷谢谢


*有空就更新


*作业多写的少见谅啦~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