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煞_h

[柯南x基德] 第一次 (6)

*文笔不好见谅啦~


*别喷谢谢


*看不懂的看前面的


--------------------------------------------------------


柯南离开他们之前停的那栋高楼后恍恍惚惚的往毛利侦探事务所走


“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基德这家伙...”


半个小时后柯南终于回到了事务所,他抬头向事务所里望去,


“嗯?为什么灯还开着...”


但是疲倦不堪的柯南已经想不了那么多了,他缓缓的推开了门,还没等柯南弄明白他现在的情况,毛利小五郎一把把他抓过来


“大半夜你上哪去了?你看看都几点了!有没有点数啊小鬼头!你看看,都四点多了!啊?你听见我没有啊!” 毛利小五郎见柯南没有反应,便抓住柯南的肩膀使劲晃了几下

“说话啊!”


这时小兰从楼上跑了下来


“柯南你回来啦!你以后不能出去这么晚了知不知道,我和爸爸都担心死你了!怎么给你打电话也不接,问博士他也说不知道你在哪,你到哪去了啊?”


“哦...”柯南刚回过神来,敷衍的回答了一句 “我...有点事出去了一下”

柯南推开毛利 小五郎捏住他肩膀的手

“我睡觉去了...(哈欠)


“柯南他...没事吧...”小兰担心的说


“管他呢!害我白担心了!我也睡觉去了!明天早上别叫我起床!”


“哦好...” 走廊上只剩下一脸疑惑的小兰


柯南回到楼上自己的房间里,静悄悄的打开台灯把他收到的第二张基德卡掏出来慢慢展开放在台灯下...


“亲爱的名探偵~

好好睡觉吧,今天累坏了吧

我会再去找你的~ 就定在每天的第一秒吧

我等你哦!

                                   —Kaito ”


“这个署名...有点眼熟啊,(一笑)哼,基德这家伙居然料到我会在睡前看啊 ...”


柯南轻轻关掉台灯悄悄的爬上了床,缓缓躺下后,捏起那张卡片,笑了笑 轻轻的拂过那张基德卡,然后塞到了枕头下面。歪头瞟了一眼闹钟...


“都五点半了啊...啊~(哈欠)基德啊...(咕哝了一声)”


柯南沉沉的睡了过去...

阳台的窗户被风吹开了

“哼~(笑)”


------------------------------------------------------------

*文笔不好啊...


*作业少的时候会更新哒~


*别喷谢谢~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