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煞_h

[柯南x基德] 第一次(10)

ooc小短文


*我也不晓得我写了一堆啥玩意儿


*K柯


*有错别字麻烦私信我,我会改


*别喷谢谢

---------------这是分割线-----------------------

「基德预告时间前两个小时」


柯南他们一行人正在酒店的自助餐厅享用着晚餐,柯南紧张的瞟了一眼他的手表


"只有两个小时了啊。。。"柯南不经意间说了出来


"什么?" 光彦问道,还转过头来眯缝着眼看着柯南,"什么东西还有两个小时啊,你到底有什么不能告诉我们的啊?柯南?"


"啊。。。没什么" 柯南现在恨不得马上消失,他清楚的知道想要摆脱满是好奇心的三只小鬼有多么的麻烦。


"柯南!你在撒谎!肯定没错!" 元太也加了进来,"你的撒谎技术也太差了!",柯南一边陪着笑脸一边向坐在旁边的灰原投去了求救的目光,灰原自然也注意到了来自名探偵的求救,小声的在柯南耳边说 "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了哦,毕竟你俩的事跟我没有关系。。。" 


接着灰原清了清嗓子 把光彦和元太按回了他们的座位 "这件事你们就不用担心了,只是在两个小时后我和柯南要去买明天去动物园的票,售货员告诉我 要是想要买到票的话就要提前一天买票。"


"那我们。。。" 光彦又激动的插了嘴


"不行,你们几个和博士一起留下来,因为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我们会尽快回来的" 灰原补充道


"对,对!我只是想回来之后给你们一个惊喜而已。。。" 柯南急忙答道


"可是,灰原啊。。。" 博士轻轻的拽了拽灰原,小声的问道 "我们明天并没有要去动物园的行程啊"

灰原笑了笑 又悄声在博士耳边说了些什么,博士点了点头,"交给我吧!"



柯南又看了看手表,然后猛的站了起来,"要来不及了!" 然后他突然注意到了步美他们三个投来的疑惑地目光,"啊。。。我是说再不出发就要赶不上去到动物园的列车了,然后他拽起书包,拉上灰原就跑了出去,还丢给了博士一句 "拜托你了!博士!"


柯南冲出了酒店,一路跑到了巴士站

"接下来怎么办?"柯南问灰原,"我记得明天没有去动物园的行程啊。。。"


"这个你就放心吧,剩下的就交给我和博士来处理。我回去后会告诉他们你突然肚子疼,为了不传染给他们,你今天晚上要待在博士的房间里。剩下的你就明白该怎么处理了吧?"


柯南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那,祝你约会成功哦~名探偵" 灰原学着基德的口气说道


"我都说了不是约会!"柯南嘟哝了一声,轻轻的摸了摸胸前口袋里的预告函,一阵炽热感瞬间扩散开来,就在这时巴士车开了进来。柯南一声没吭的上了车。


------------这又是一条分割线-----------------------


*有时间就更新


*最近要准备考试所有可能更新的慢。。。


*别喷谢谢啦~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