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煞_h

[柯南x基德] 第一次(8)

*文笔不好见谅啦~


*ooc


*和之前的文是连着哒


*又一篇短短的连接文


*有错别字的话麻烦告诉我,我会改的


*别喷谢谢

--------------------------这是分割线---------------------


“啊...走吧,回博士家吧” 柯南从床上爬起来


“玩够了?” 灰原靠在床边问到 “他没邀请你去三天后的现场吗?” 灰原又摆出了那副酸溜溜的表情 可是柯南并没有注意到


“三天后?他又发预告函了?啊...” 柯南注意到了灰原的异常 “我是说我一定会将它逮捕的!”


“唉...看你的表情也知道不是这个意思吧,这点你真该找那位小偷学习学习,学学怎么保持扑克脸” 灰原撇了一眼柯南“看你这么想知道...三天后的盗窃地点就离我们这次行程的目的地很近...怎么样?不担心了吧?” 灰原用她一直以来成熟的语气问到


“啊...谢谢你啊?” 柯南回答道


“好了,快走吧  顺便在路上想想到时候怎么应付那些孩子...”




[博士家]


“柯南!你上哪去了?怎么又偷跑?” 元太手里抱着睡袋,生气的问到


“啊...对不起啦” 

尽管灰原提醒过柯南要想办法应付一下孩子们的,但是柯南一路上都只顾着想假如灰原晚进房间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导致他一路上都晕晕乎乎的


 灰原见状急忙帮忙救场 “江户川回家拿了些我们要用到的资料” 顺手又把快要从柯南口袋里滑出来的预告函塞了回去然后又急忙把柯南拽回了房间,"好了,快点收拾东西吧...我不想再出去拽你了"


"可是..."


"放心名探偵,不会让你错过小偷先生的表演的。"灰原露出了那种让人猜不透的笑容。。。

-----------------------------------------------------

*别喷谢谢


*有时间就更新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