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煞_h

[柯南x基德] 第一次(7)

*文笔不好见谅啦~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堆什么东西


*ooc


*这篇纯属上篇和下篇的连接文...


*别喷谢谢

--------------------------------------------------------


第二天一大早各台电视节目就播出了基德偷窃的宝石已被一个男孩归还,但并没有公布孩子的姓名,也没有公布按原计划追捕基德的行动失败的消息...


柯南依然沉睡在梦中,小兰蹑手蹑脚的来到柯南的门前,悄悄的推开了门,看到依然在沉睡的柯南后松了口气 又轻轻的带上了门 回到自己房间,来到她的书桌前,轻轻的铺开了进近一个月来所有跟怪盗基德有关的报纸。


“太可疑了...连日期都吻合?!”小兰从书架上取下日历后感叹到,那本日历上边标注着所有柯南因为不明原因晚归的日期。


“就是从这个月开始的...难道柯南...这些日子是去找那个小偷去了?!”小兰越想越气“那么...新闻上说的男孩?是柯南吗!?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搞清楚!” 小兰气愤的扣上报纸和日历 “我一定会搞清楚这些!” (最后一句不知怎的叫了出来)


听到叫声的柯南从楼上跑了下来,

“小兰姐姐,你没事吧?”


“啊?没事啊...哈哈哈...” 兰尴尬的笑了几声,“柯南你饿了吧,都快中午了,我去给你做午饭吧,哈哈...” 兰说完便向厨房走去,“呃...”她转过头来。


“怎么了小兰姐姐?”


“啊没事...”

“不可能猜错的才对啊...”兰小声的对自己说


吃完午饭毛利小五郎才一脸疲惫的从房间里出来,二话没说往桌子边一座便开始把盘子里剩的东西扒拉进嘴里,边吃还边咕哝着“好吃啊...好吃!”


“哎呀爸爸!你怎么又狼吞虎咽的啊,这样会吃坏肚子的啊...”小兰急忙上去收拾桌上的碗盘,这时正巧柯南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


“我说你啊,昨天晚上又去跟那个怪盗约会了吧?” 灰原的口气中透露着无奈,甚至还让人觉得有点酸酸的


“啊?才  才 才没有呢!我昨天是去抓他了,导致回家的有点晚而已啦!就这样!真的!”柯南急忙解释到


“别装了!每次小偷先生出动你就会晚归!对了,快到博士家来吧,忘了吗,要准备三天之后的旅行呢!”


“啊!”柯南彻底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昨晚回家后 他脑子就一直昏昏沉沉的忘记了他们还和几个孩子约定好要来一次两天一夜的旅行... “马上就到!”柯南匆匆忙忙的挂掉手机,拽起包边跑了出去


“小兰姐姐!我去博士家!”


“等...”


“砰!”


“诶好吧...”


博士家


当柯南到达时大家都在等他了,

“喂喂喂!我说你可还真慢欸!我们午饭都吃完了欸!”元太摸着自己的肚子向柯南抱怨到


“啊,抱歉了啊,我已经吃过了,我帮你们一起收拾吧...啊”


柯南被灰原哀揪到了一边


“不用了,柯南要帮我和博士整理资料!”灰原边说便把柯南往楼上博士的房间推


“你...干什么啊”


“昨天约会约的怎么样?(笑)”


“什么啊?!都说了不是约会了啊” 柯南急忙挪开了眼神,毕竟除了基德外只有灰原能一眼看透他了


“哼,别躲了(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天的报纸和新闻,你的事到处都是,不过...(看到柯南一脸慌张灰原忍不住笑了起来)名字和样子都没有公布。你最好注意点吧...还有,基德的预告信,时间是三天后...你去哪啊?!”


柯南像是吓了一跳,夺门而出


“预告信!完了,小兰一定会整理我的房间的!”


“砰!”柯南猛的推开了他的房门,兰正在翻他的桌子,柯南瞟了一眼他的床,枕头并没有被翻动的痕迹,他轻轻的送了口气


“啊...柯南”

小兰慌忙的站起来


“小兰姐姐你在干什么啊?”


“啊没事,爸爸说他的黑色打火机又找不到了啊,好像也不在这里呢...”小兰赶忙走了出去

“又被发现了...”


柯南看着小兰从门边消失,一个箭步跨到床边,小心翼翼的掀开枕头


“啊?(笑)还在啊,这次真是太险了...”柯南环顾四周还是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藏点,虽然柯南不肯承认,但是他怎么也不愿扔掉这张预告函,毕竟小偷先生送的礼物可不是随时都能得到的...柯南又四处看了看,然后悄悄把预告函塞进了外衣的内层口袋 突然间柯南感到心脏一紧


“啊...”


他赶紧跳下床上前把门关上,接着猛的拉开了窗帘


基德正盘腿坐在柯南的窗台上


“呵(笑)我就知道,预告函被你藏起来过,所以位置变了...”


“哎呀名探偵,你下次多给我点时间啊...这点时间被你找到也难怪!嘿嘿”


柯南翻了个白眼,心想 说的好像你不是故意让我找到的一样...


“啊呀名探偵别这幅表情嘛,”基德从窗口跳进柯南的房间“既然已经被发现啦...”还没等柯南反应过来 就被基德压在了床上,“可以吗?名探偵...”


“啊?额....我是说!不行!你想得美!”柯南使劲的把基德推开


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工藤?”


“啊!你快下去下去啊!好像是灰原啊”

这是灰原推门进来,一瞬间,房间里充满了烟雾,呛的灰原直咳嗽

烟雾散去后只剩柯南一个人躺在床上 弱弱的问了一句“有...什么事吗?”


“你还敢问我...没什么事,我就是来救你而已!差不多该回去了吧?玩够了吗?别闹了工藤...”


-----------------------------------------------------

*谢谢大家的喜欢!


*作业少就更新


*别喷哇谢谢~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